第120章 残酷的高中(第2页)
自从补课开始之后,一个月一次考试变成了一周一次。
也不分什么考场,在班里写完之后就交上去。
卷子批改的效率很快,第二天就能发下来。
凌星月拿起卷子看,考的还行。
她最近的分数控制在了680多分,虽然没有上学期考的好,但起码成绩稳定了。
齐希眼神呆滞地看着她的卷子,离高考还剩几个月,她还是稳稳地坐在倒数20名里。
虽然和以前的成绩对比有很大的进步,但这不是她期待的,离她定的目标分数还差很多。
一次次的失望堆积起来,即使再坚强,也忍不住的伤心。
齐希再也控制不住感情,掩面痛哭起来。
凌星月听到齐希的声音,朝她那边看去。
发现她趴在桌子上,肩膀一耸一耸的,像是在哭泣。
不放心的走过去,轻轻拍了一下她,“齐希,你没事吧?”
齐希依旧趴在桌上,毫无生机,“我没事,就是有点累了。”
她努力了这么久,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当然会累了。
她是心累,没有动力再继续下去了。
凌星月听到她的哽咽,扶起她正视着自己,“你怎么了?考试没考好?”
齐希哭丧着一张脸,“对啊,我觉得我的成绩没有进步的空间了,每次都考的好差。”
凌星月皱着眉头,“你最近考的挺好的,每次考试成绩都有进步,并不像你说的那么差,名次都进步很多了。”
齐希知道她是在安慰自己,抹掉眼泪,“可是我的成绩没有什么值得飞跃,像蜗牛爬一样。”
“哪有什么立竿见影的效果,减肥还需要时间呢。
更何况是成绩呢,才考试三次,你那么绝望干什么?”
凌星月道。
齐希不哭了,“我知道,可我就是忍不住伤心,距离我期望的成绩,差距有点大。”
说实话,还是她心理承受太脆弱了。
可她也控制不住,时间紧迫,基础薄弱,分数太低。
更何况在这个关键时刻,成绩更不容易赶上去。
凌星月沉下眼,平常多么喜欢笑的一个女孩,现在被成绩折磨成这样。
高三这段时间,对谁果然都是残酷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