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到未来,我有最强升级系统 > 第4章 我不要做猫奴啊

第4章 我不要做猫奴啊(第3页)

目录

“这是个问题吗?可是你没馒头啦!”

“哦,不是问题,只是闲聊。

你不是认我做主人嘛,主人不能和你聊天吗?”

“哦,当然可以,我三天没吃饭啦!”

“为啥?”

“我一直躲在这里呀。”

“为啥不出去找吃的?”

“我怕被雷劈啊!”

“…”

沉默了半晌,熊英再次开口,“你打算就一直待在这屋里?”

白猫点头:“对呀,只有待在主人你身边是安全的,我可不想被雷劈呢!”

熊英又好笑又好气。

“你刚才躲到哪里?我怎么没看见?”

“因为我会隐身术啊。”

熊英瞪大眼睛,默默地朝它竖起大拇指!

“啊呀!

肚子疼!

好疼!”

白猫忽然在桌子上翻滚起来。

表情痛苦。

“痛死啦!

我快要死啦!”

熊英大惊失色!

手足无措!

难道馒头有毒?

谁想害自己?

幸好自己没有吃!

可怜白猫当了替死鬼。

白猫痛苦挣扎一番,四腿蹬直,双眼翻白,不动了!

熊英长叹一声,轻抚它的头,“猫呀猫,真对不起侬!”

“侬安息吧!

来世投胎,勿要再做猫啦!”

白猫突然睁眼,大笑起来!

“哈哈哈,骗到你了,愚蠢的主人!”

熊英:凸(>皿<)凸!

一时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发怒?

这猫咪…忒狡猾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