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到未来,我有最强升级系统 > 第4章 我不要做猫奴啊
第4章 我不要做猫奴啊(第5页)
我怎么感觉怪怪的,好像被女孩子抱住一般?
变态啊,它不过是只猫咪而已!
他在心底狠狠唾弃自己。
他强作镇定,竖起耳朵听,却听不到任何声音。
他拿开猫爪,“哪有…唔…”
白猫再次捂住他的嘴,这次是两只爪!
“别说话!
人还在外面!”
白猫耳语,
“你听不见,不代表不存在,笨蛋主人!”
熊英脸色顿时黑了!
(* ̄︿ ̄)
三十年来,第一次被骂笨蛋!
还是被一只猫骂的!
他竖起耳朵听,的确啥也听不到。
也许白猫说得对,动物的听觉远比人类敏感。
过了半晌,白猫吐了口气,松开了爪子。
熊英大大喘了几口气,嗔怪道:“憋死我了!
你爪子洗过没有啊?有没有抓破我嘴唇?”
白猫翻了个白眼,“没洗!
抓破又怎样?没抓破又怎样?”
熊英急了:“抓破了,我就得打狂犬疫苗呀!”
忽然想到这个时代未必有疫苗,心下更是着急。
站起来,摇晃着胖大的身子,冲向木头柜子。
打开柜子,一顿乱翻!
白猫趴在他肩头,好奇地问:“你在找衣服?”
“你管得着吗?”
熊英没好气地说。
他翻了半天,除了衣服,还是衣服!
连个空药盒都没看到。
“算了不找了,看它全身挺干净的,应该不会有病毒吧。”
他喃喃自语。
熊英又在屋里搜索了一遍,想找到本书或日记啥的,结果连张纸都没找到。
看来这熊二胖不光懒惰贪吃,还不爱学习!
实锤了!
既然屋里找不到,那我悄悄出门看看,能不能找到有用的信息源?
他一步一喘地走向门口,手刚触到木门把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