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到未来,我有最强升级系统 > 第4章 我不要做猫奴啊

第4章 我不要做猫奴啊(第5页)

目录

我怎么感觉怪怪的,好像被女孩子抱住一般?

变态啊,它不过是只猫咪而已!

他在心底狠狠唾弃自己。

他强作镇定,竖起耳朵听,却听不到任何声音。

他拿开猫爪,“哪有…唔…”

白猫再次捂住他的嘴,这次是两只爪!

“别说话!

人还在外面!”

白猫耳语,

“你听不见,不代表不存在,笨蛋主人!”

熊英脸色顿时黑了!

(* ̄︿ ̄)

三十年来,第一次被骂笨蛋!

还是被一只猫骂的!

他竖起耳朵听,的确啥也听不到。

也许白猫说得对,动物的听觉远比人类敏感。

过了半晌,白猫吐了口气,松开了爪子。

熊英大大喘了几口气,嗔怪道:“憋死我了!

你爪子洗过没有啊?有没有抓破我嘴唇?”

白猫翻了个白眼,“没洗!

抓破又怎样?没抓破又怎样?”

熊英急了:“抓破了,我就得打狂犬疫苗呀!”

忽然想到这个时代未必有疫苗,心下更是着急。

站起来,摇晃着胖大的身子,冲向木头柜子。

打开柜子,一顿乱翻!

白猫趴在他肩头,好奇地问:“你在找衣服?”

“你管得着吗?”

熊英没好气地说。

他翻了半天,除了衣服,还是衣服!

连个空药盒都没看到。

“算了不找了,看它全身挺干净的,应该不会有病毒吧。”

他喃喃自语。

熊英又在屋里搜索了一遍,想找到本书或日记啥的,结果连张纸都没找到。

看来这熊二胖不光懒惰贪吃,还不爱学习!

实锤了!

既然屋里找不到,那我悄悄出门看看,能不能找到有用的信息源?

他一步一喘地走向门口,手刚触到木门把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