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死神之我的师傅是蓝染 > 第7章 护廷十三队入伍

第7章 护廷十三队入伍(第2页)

目录

连回到蓝染的怀抱都被拒绝了,绝望。

我吸着鼻子,全身无力,过了一会儿,两人停住了脚步。

他抬起头,看到一幢带有圆形格子窗的小房子。

“浮竹队长!我带你来了!”

海燕大声说道,建筑物入口的帘子打开了。

“啊呀!让你特地跑到这种地方来,真不好意思!”

从里面走出来的是一个身材苗条的大汉。

长及腰的白发。

那个人看起来脸色有点不好。

这个人就是浮竹队长?

我失声瞪大了眼睛,浮竹队长弯下腰,仿佛在和我对视。

“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浮竹十四郎。

我是十三番队的队长。

你看,我的身体并不强壮,海燕……”

“请等一下,我们先进去吧。”

浮竹队长突然滔滔不绝地说着,海燕把手伸向他的脸。

就在我被海燕抱进雨干堂的时候,蓝染在我身后开口了。

“那么,我就告辞了。”

“哎!为什么,讨厌,讨厌!!”

我挣扎着问她为什么要回去,海燕姐狠狠地打了我一顿。

隐隐作痛。

为什么被打?蓝染为什么要回去?

“……呜……呜……”

“嗯?!别哭了!”

“喂,海燕!你看,吃点心吗?有很多哦!”

大颗大颗的泪水从极限来临的我的双眼滑落。

我没有理会已经开始焦虑的两人,只是把现状的痛苦用声音传达给他们,我的身体又“噗”

地动了一下。

“姬乃,是你选择这样做的吧?”

终于把我抱起来的是蓝染。

紧紧抓住他的臂弯,竭尽全力向他表达自己的心意。

“可是、可是……今天你不是和我在一起吗?”

“事已至此,我一个人应该没问题了。”

“讨厌,讨厌,讨厌!!”

听我这么说,蓝染先生死心似的叹了口气。

“对不起……浮竹队长……”

“不,不用了!蓝染也进来吧!”

大家似乎都认同浮竹队长的提议是个圆满的结果。

蓝染抱着我也踏进了雨乾堂。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