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的世界树屋 > 第139章 眼皮子底下的老鼠

第139章 眼皮子底下的老鼠

目录

【2023年,9月8日,星期五。

雨。

悸动。

“还是雨?”

王琦看了看窗外的景色。

昨天还只是牛毛细雨,出门都不用带伞。

今天就变成了中雨,出门不带雨具怕是不行了,就连镇子里的摊位和行人都少了很多。

如此一看,自然就没了出门的兴趣。

不过实际上嘛……。

“你们两个今天打算出门吗?”

吃完早饭,把米格尔清洗好的超特大号餐盘一收,王琦打算出门:“我现在打算出去一趟。”

“没打算。”

“不出去,艾克先生。”

“行,那你们看好家。

我中午回来。”

树屋所有门窗大开,王琦溜达着出了门。

王琦一路直奔城堡:“老兄,领主大人在吗?”

“艾克,你找领主做什么?”

门口的卫兵咒骂了一句:“这鬼天气!

领主肯定还没醒酒呢,这会应该正窝在他的房间里烤火呢。”

“大白天的,醉酒?”

“领主从来都是这样嘛,有什么好奇怪的?”

“我前天打劫了税收官。”

“是的,是的,你打劫了税收官。

你放心,没人知道。”

“还拿了你们的兵器。”

“对对对,你拿的。”

“你们不生气?领主不生气?”

“我们又没挨揍,你也没把领主拎出来打。

为什么要生气?”

“那可是领主的税收。”

“你是想要还给领主大人?”

“呃……,那倒没有。”

“所以,你有什么事?”

“也没什么事,就是想见见领主。”

“都说了,领主大人不见人。”

“那我非要见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