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精神病院当医生是真的吗 > 第51章
第51章
“安静安静!
听我说完!”
,护士长拿着喇叭提高了音量.
炸开的锅顿时又恢复如初.
“好不容易天晴了,我们经过一致协商,决定带大家去冬游!”
,护士长补充着.
我看了看半山腰上的积雪,突然就觉得江阳说的好对,他们就是闲的几把疼.
“报告!
我能请假不去吗!
我感冒了!”
人群中突然有个人举起了手.
“不能!
就算只剩一口气也必须给我去!
全员的护士也会跟着监督!”
护士长恶狠狠的说着:“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去宿舍收拾东西!
穿秋裤的穿秋裤,加棉衣的加棉衣!
五分钟后集合!”
我算是明白了,又是一场强制性的集体活动,她们已经策划出来了,你不参加也得参加,无非就是自愿参加和强制性自愿参加.
缩了缩脖子,我跟着顾格回到了宿舍,看着房间里的物件,脑子里一片空白.
冬游该带什么来着?特别是在精神病院的冬游——哦,我想起来了,带上脑子就好了,毕竟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也没有什么吃的玩的可以带上.
“诶老顾,你不是第一次冬游吧?”
,我坐在床上,看着顾格往帆布包里装着衣服围巾.
“嗯,”
顾格应了声,随即抬眼看着无所事事的我,开口道:“你不带几件衣服吗?夜里山上会很冷.”
“哈?”
,我噌一下就站起身,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他具体是几个意思,不是冬游吗,不就是在荒无人烟鸟不拉屎的地方集体生火煮个饭吗,难不成还得在山上过夜?
“你可能不清楚,这里无论春游冬游什么游,都是三天.”
,顾格平静的说着.
我只觉得震惊我妈……三天,这大冬天!
杀人诛心啊这!
“我能躲起来不去吗.”
,是真的不想去了,山上得多冷啊……
“食堂阿姨和护士也会跟着去,意思就是我们走之后院里没人做饭,就你一个人,白天晚上都是,你要是觉得你能撑三天,那我不拦着你.”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