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非洲当酋长 了了 > 第353章 刚果河的猩猩
第353章 刚果河的猩猩
萧鹏他们一路上有惊无险的抵达了贝宁。
除了飞行的时候噪音大点儿,降落的时候把萧鹏等人吓了一跳之外,这一路上也算是安稳。
他们刚下飞机,一个五十多岁的黑人就迎了上来:“是萧先生吗?”
“是我,你是瓦斯兰?”
萧鹏问道。
“对,是我!”
黑人道:“我是你们此行的翻译和导游。
萧先生,很感谢你信任我们公司,我一定会给你提供最好的服务。”
萧鹏笑道:“那就多谢你了。”
瓦斯兰问道:“萧先生,你们来过基桑加尼吗?”
萧鹏点头:“来过,不过准确的说路过这里并没有在这里驻留,先去戈马那边办了点儿事。”
瓦斯兰恍然大悟:‘是啊,外国人都往戈马跑。
毕竟那里是刚果金最大的商品交易中心。
’
萧鹏笑道:“不是在基桑加尼的外国人更多吗?”
“他们不是在市区,都是在郊外。”
瓦斯兰道:“萧先生,我是先带你在这里逛一下呢还是我们直接办正事?”
“当然是办正事。”
萧鹏道。
瓦斯兰道:“那我先带你们租车吧。”
他说完引导众人上了他的车——一辆金杯大面包。
“萧先生,我这车无法去我们要去的目的地,希望你能理解。”
瓦斯兰道。
“我知道。
没事的。”
萧鹏道。
他们现在来的基桑加尼是现在刚果金的第三大城市,现在的乔波省也就是‘东方省’的首府。
也是曾经的首都。
后来因为战争迁都金沙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